沒來過龍山汗蒸幕別說你認識韓國文化…

「可愛的羊角巾」有印象吧 ! 來到龍山汗蒸幕真的很厲害…

有龍椅還有景觀… 🙂

付費後,每個人都有一個「吊牌」。是怕你熱暈了嗎 ?

呵呵~當然不是啊 ! 是記帳用的電子腳環。真的很神奇。

一格、一格的真的很有規模。開始有點昏了我…

這裡是泰國浴嗎 ? 還好有個龍飛橋、和很中國的龍噴泉把我拉回中原。

進入女湯簾幕後…天哪 !是桑拿~救命哪 !

我究竟是在哪兒呢…充滿著好奇心。真的有逛大觀園的心情 🙂

要事先準備香香的沐浴用品啊 ! 順便芳香療法一下。

哦…來到了心目中的… 韓國浴。真的好舒服喔 !
(記得要穿上櫃台給的蒸幕衣啊~ 哈哈)

買點「雞卵」吃吧… 睡。別呆太久喔 !

有我最愛的薯條… 受不了…真的太愛吃了… 應該是太舒服的關係,連食慾都大增了。

「燒燒的」鹽巴室,是把人騙進來要烤人肉嗎…

呵呵…我真的受不了了。這裡…真的…太神奇啦 !連埃及的法老都來了。呵呵…

啊 !真的不是蓋的,愛斯基摩人的冰屋在這裡叫做「韓國傳統 松の本火汗蒸幕」。

真的太好玩了啦!
愛死這裡了。
一定要來逛大街喔!